夜蒲  

這類片子曾有人問過,或許也真的很多人喜歡看有劇情的。

因為他不能算是一個成功的三級片,但他卻需要露點來告訴大家需要什麼。

相信不陌生的就是早期的台北晚九朝午

一群蠢人迷失自我在夜生活中找尋一點點狹隘的希望,

現實中的自己反而不像是真的,或是無法面對現實中的自己,

反觀夜生活的盡頭卻是最現實的一面。

關於這類片子當中要明確地告訴大家,

如果他不是三級,不是露點,那就根本不需要拍。

因為老掉牙的現實劇比比皆是,也輪不到它們來打頭陣。

所以要加上激情、挑逗、露點、甚至是女女男男等衛道人士及不喜歡的內容

但話說回來...反正不是給老人看的..

迷失的年輕人藉著看著片子有所感觸,有所體會,我想..這才是導演想要提倡的吧。

其實說道晚九朝午 不可能不提那個唱音浪的...(差異好大)

不過他的激情戲碼..卻在黑暗中表現...給人另一種遐想

至於前面那一場最激情的..當然是鳥男人跟女友吵架之後..去女友的朋友家..好好的大幹一場...(怎麼說道我都覺得像是在闡述美國激情4級片)

但說到這裡...我還記憶猶新的就是晚九朝午裡面的那幾位面孔..說實在的...比起最新的香港喜愛夜蒲1.2來說

我還當真感覺台灣弄出來的腳色...讓人有印象...可能香港女生都用濃妝來掩飾吧

總之 這系列片當中...雖然不比三級片來的實際..

但挑逗與惹火成分...可說是滿分的.

希望大夥如果哪一天提不起興趣時..坐下來好好欣賞一下這些片子...或許是真的有很大的幫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色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